住完酒店要退房,英语怎么说?教你地道日常表达


@英语天天talk 原创文章,禁止二次修改或截取片段盗用

喜欢住酒店的小伙伴们,在退房的时候用英文要怎么表达呢?今天咱们一起来学习几个,关于“酒店退房”的英文说法!

一般在住完酒店,想要退房的时候,我们通常会用到这样的一个短语:

check out -- 结账离开,付款离开

这个词组在酒店、宾馆……使用的时候,就可以直接用来表达“ 退房 ”的意思。

I want to check out.

我想要退房。

一般在住宿的时候,酒店、宾馆……基本上都会有规定的“ 退房时间 ”,如果超过了这个时间,估计得多掏一天的房钱;

check - out time ~~ 退房时间

What's the check-out time ?

请问退房时间是几点?

或者我们也可以这样来询问“退房时间”:

What time is the checkout?

退房时间是几点?

注意:合在一起的 “ checkout ” ,我们可以把它当做一个名词,指的就是 -- “ 结账退房 ”这样的意思。

一般如果咱们的退房时间还没有到的话,前台的工作人员会这样问你:

Would you like checkout now or later?

你想现在退房,还是一会儿退呢?

如果咱们小伙伴们在知道了退房时间以后,由于各种原因,而不能按时退房的话,我们就可以这样跟酒店的前台沟通:

Can we stay for a bit longer?

我们能再待一会吗?

Is it all right to check out later?

我们晚点退房行不行?

Is it all right -- ( 怎么怎么样)还好吗?(做什么事情)还可以吗?

就类似于我们汉语中所说的 “行不行?中不中? ”这样的意思。

Will you charge me extra for checking out later?

退房晚了,你们会额外收费吗?

charge -- v. 对……索要费用

extra -- n. 额外收费的东西,另外加钱的东西

需要英语系列课程学习的小伙伴们,可以戳下方专栏来学习了!!

在把这一系列的问题问清楚以后,我们就可以到点退房了:

I'd like to check out now.

我想现在办理退房。

Room 123,here is my room card.

123号房间,这是我的房卡。

当酒店人员检查完房间,确认完信息以后,就会给你账单了:

Here is your bill.

这是您的账单。

如果我们在浏览账单的时候,发现了一些不合理的费用,就可以这样来询问:

Can you explain the charge?

你可以解释一下这笔费用吗?

如果没什么问题了,就结账走吧:

Can I pay by credit card?

我可以用信用卡支付吗?

Sure ! Please check and sign your name here.

您核对一下,然后在这儿签名。

需要英语系列课程学习的小伙伴们,可以戳下方专栏来学习了!!

关注@英语天天talk,天天都有新收获;我们一起努力进步,加油 !

旅游英语常用口语之退房:

Just a second.稍等。

Here is my key.这是我的钥匙。

I want to check out.我想要退房.

I'd like to pay my bill.我想要退房.

I'd like to check out, please.我想要退房.

Are you checking out now?你现在退房吗?

Do you want to check out now?你现在退房吗?

Are you going to check out now?你现在退房吗?

I really enjoyed my stay.我在这里住的很愉快。

We really enjoyed our stay.我们在这里住的很愉快。

It costs 700 dollars in total.总共花了700美元。

It comes to 700 dollars in total.总共花了700美元。

What's this charge?请问这笔费用是什么?

My room number is 261.我的房间号是261。

Could I have my bill?我可以看一下账单吗?

Could I check out later?我能不能晚一点退房?

Please sign on the dotted line.请签名在虚线上。

I will pay by credit card.我要用信用卡付款。

By what time should I check out?几点之前必须退房?

Can I pay my bill here, please?请问我可以在这儿付账吗?

I need you to sign your name here please.在这里签一下字吧。

Your name and room number, please?请问您的姓名和房间号码是什么?

May I have your name and room number?请问您的姓名和房间号码是什么?

What are your name and room number?请问您的姓名和房间号码是什么?

This amount is the things consumed by the food.这钱是食物花销。

Will you pay by cash or credit card?你会现金付款还是信用卡付款呢?

Could we have some help bringing our luggage down?请帮我们把行李拿下来可以吗?

Would you care to step over to the cashier to pay?您请您过去出纳柜台那边付款吗?

Thank you for staying with us. We look forward to seeing you again.感谢入住我们酒店,期盼您的再次光临。

Please remember to leave your room keys at reception when you check out.当你退房的时候,请记得把房间钥匙留给前台。

旅游英语常用口语之退房小编就说到这里了,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学习一些常用的句子表达,更多关于旅游英语学习的基础入门知识、能力提升技巧、实用英语方面的相关内容,小编会持续更新。祝愿各位都能认真学习。

按照国际酒店惯例,当日中午12点是退房时间,因此,大部分客房都是可以12点开始打扫的。

在中国,当天中午12点退房比较多在欧美,一般是下午两点的比较多.

另外:

美国通常都是12点,有些地方为了方便顾客,优惠到1点;德国和澳大利亚都是12:30;中东的大多都是14点以前;泰国是12点;越南不是很严格。

现在普遍认为12点退房存在不合理性,然而现今并没有强制所有酒店必须遵守“取消12点前退房”的规定,只是大部分酒店会顺应时代发展以及顾客需要会合理的调整酒店分退房时间

广州大部分酒店一般都选择2点,也有部分是下午四点的,有的香港酒店就是下午4点退房,方便很多。但如果酒店住房率很高的话,一般不会4点这么晚

希望能帮助到你


转载请注明原文地址:https://juke.outofmemory.cn/read/3583431.html

最新回复(0)